這是我替台灣學生RURU所舉辦的party,

客製化RURU蛋糕,裡面有巧克力、草莓、香草(好好吃)

氣球、啤酒、果汁、BBQ,

因為我們認識2個月之久,

然後再異鄉很多時候英文表達不出的情緒,

就只有RURU能夠與我說中文,

跟他聊天我能夠最真實的表達,

所以跟RURU自然就成了聊天談心的好朋友,

我們一起過聖誕、一起跨年、一起考試、一起游泳、一起跳島、一起在沙灘上奔跑、

一起睡覺、一起潛水、一起逛街.......

因為他是我目前為止照顧的唯一一位台灣學生(還有幾位中國學生),

跟中國學生就沒辦法像他一樣放肆聊天,還有那親切的口音

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,還有我們在達沃一起經歷的兩個月,

也希望這兩個月的英文課,對你有所幫助

放膽去追夢吧,我們一起加油,

非常感謝你選擇E&G!!!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律賓遊學E&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