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明天就過年,但我還是待在菲律賓耶><

所以今天中餐就來了驚喜,好開心啊

除了原本的義大利麵+麵包+可樂(菲律賓習慣性搭配^^)

韓國學生經理借用廚房親自下廚

超好吃韓式御飯糰

飯捲的概念,但是是三角形

真的超級好吃

比我之前在台灣的韓國餐廳吃到的好吃很多

明明跟我之前在台灣做的步驟一樣呀

但為什麼吃起來差那麼多

一樣是將內陷加洋蔥炒香後

在包入飯中,最後放海苔

怪了怪了!!!!!

所以我就問了韓國同學

他說應該是飯的不同

因為他們的飯不是純白飯

有加一黃色的醃黃瓜跟一種黃色的油

海有海苔是那種,鹹味海苔

整個超搭的,哈哈哈

所以我明天打算去韓國超市買齊用物

下次換我做看看

真是選對了韓式學校^^

 

p.s.學校餐廳阿姨叔叔人都很好呢,

只要他們有時間,校外買的水果、食物

都可以請他幫忙切,還有越南同學想要自己料理食物

也二話不說就答應,還有還有,同學生病胃口不好時,

也都會特地為他們煮粥!!!

 

感謝突如其來的美食

小小的彌補了我的過年遺憾

生活在這裡真的好幸福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律賓遊學E&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